靡光

目前沉迷fgo,不定时回坑古剑奇谭,强度党佛系玩明日方舟中

存梗,依然是个酒茨的脑洞,有人想看嘛

存个我自以为目前来看非常创新的梗吧,免得撞梗。要知道我这种咸鱼脑想出个有创意的paro可不容易。
伪现代PARO,酒茨大学生设定,已正式成为恋人,因为一盒光盘两人穿越到了名为《阴阳师》的RPG角色扮演游戏,两人分别附到对应角色身上(也就是游戏里的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啦w)并且此时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已成为晴明的式神,这个游戏没有抽卡,所有式神都会随着剧情推进入式神录(欧非无界限,不要抢大家都有ssr)
然后剧情方面!我们要抛开原作!式神们和阴阳师的故事是支线!真正的主线中心是八歧大蛇!是的《阴阳师》这款RPG是要玩家扮演男主角晴明,收服BOSS八歧大蛇掉落的“御魂”!!!而主线就是围绕御魂们展开,每个御魂有各自对应的剧情,所以我在写作时也会采取单元剧形式。
简单来说,御魂才是每个单元的主题,他们有可能拟人,也有可能是器物,还有可能是动物,总之我觉得超有意思。
酒茨二人当然是主力啦也是主CP~副CP是晴博晴√其他的应该就是路人CP。总之就是传统RPG,打怪升级爆装备收集队友。
完成剧情会开启隐藏结局,不过不是回现世!暂时保密,因为本来想写成番外,但是太懒了,还是就加在正文里吧,大概是互换身份这种,但是不是换妻PLAY请放心。
最后完成隐藏结局会回现世啦~我还有一篇红叶视觉的现PARO酒茨,大概和这个一个系列,只是没有穿越,是个酸酸甜甜的青春校园狗血故事,讲的是酒茨二人从朋友变情人的过程~
啊我的手速和脑洞永远跟不上啊!要是脑洞能变成文漫就好了囧rz
欢迎留言讨论呀~说起来我还没玩过多少RPG,玩过的也都是国产,有日式RPG老司机提点建议嘛?

评论(13)

热度(2)